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【2020喜帖風格大解惑】

 

 

喜 帖 風 格 百 百 種,該 如 何 選 擇 才 適 合 不 踩 雷 呢  ??

如果您正在尋找喜帖,不妨看看我們整理的熱門款式  

  選對喜帖風格將使您的喜帖脫穎而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- 粉 嫩 柔 美 -

這風格一直是詢問度冠軍,完全命中不喜歡傳統紅色又想要喜氣感覺的新人,粉嫩色系正好帶出喜氣卻又不俗氣。

優雅的粉色帶著紅,既能達到長輩喜歡有紅色元素的需求,也能讓新人有更多顏色上的選擇~


 

- 韓 風 小 清 新 -

簡約排版跟配色帶出清新質感,配合個性字體,整體簡約又顯大器。

想走簡單、質感路線的新人,這個系列非你莫屬了~

 

- 中 西 融 合 -

有8成的新人都會遇到,長輩就是喜歡大紅色喜帖…通常新人都會覺得太傳統或是俗氣,但是當傳統中式紅色融合西方隨性英文,

是會迸出意想不到的火花!! 選的好,既喜氣也兼顧時尚感。

 


- 質 感 燙 金 -

一樣的喜帖,適當燙金之後,所呈現的質感跟效果馬上三級跳,微量金屬燙金帶著低調奢華感。

 

 

- 個 性 色 調 -

採用深色調和濃郁顏色帶出婚禮的典雅,再加上燙金的金屬質感去提升視覺效果。

 


精心挑選屬於自己的喜帖,除了突顯您的品味,更把您的喜悅滿滿呈現在喜帖上,變成一張會讓人有所感受的喜帖,

讓賓客忍不住想好好收藏起來!!heart不用再擔心會被丟到資源回收桶裡面了~~~~